close

哈囉哈囉~終於來介紹我最常去的咖啡廳了~這家妳有咖啡位於西門町,從西門樂聲影城後面的巷子走進去,看到初曼咖啡後抬頭往2樓看就找的到嘍😁因為離學校很近所以我放學後常常來這裡看書💗(其實都在玩手機😹)



ㄑ店內裝潢走簡約復古風,牆上貼了很多小海報,整個店裡到處可見干燥花的裝飾品,營造出悠閒的氣氛,重•點•是!!!有賣衣服耶!!!店內的櫃子上陳列著許多流行飾品和可愛的鞋襪,衣櫃中展示著老闆從國外代購的服飾,每次除了吃以外,我都會忍不住買幾件回家😳
 
 
 
 
 
 
菜單😸真的很平價😻
 
 
接著來介紹我最愛的餐點嘍~
☕首先是這杯-大人的牛奶😁💗(新飲料)
 
聽名字就知道,這是有加一點點酒的飲料哦😋
 
 
喝起來濃醇又稍微帶些酒的苦味(我覺得酒有點苦),我個人是覺得就算酒量沒有很好也可以喝啦,厚厚一層奶霜還有加玉米片😻如果是跟我一樣想喝喝看成熟味道的牛奶那就一定要來喝一杯嘍~😆淡淡的酒味濃濃的奶香,這就是有大人味道的牛奶啊~😏
 
☕再來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-檸檬草莓泡泡飲🍓
 
 
一端上來我就開始猛拍照,這不拍太對不起自己了😹好可愛的感覺💕手工果醬微甜的口感+氣泡飲的清爽,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😁(愛甜如命)喝一次就愛上💞自家製的手工果醬草莓味道很濃可是不會太甜膩,這大概就是我愛這杯的原因哈哈
 
前面也說過了我愛甜如命,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大推的甜點- ☕起士層層疊帕尼尼😻💓
 
 
外觀100分哪!!吃之前都不知道拍了幾張😅烤的酥酥脆脆的外層+爆漿的起士+自家特製醬料+甜甜的奶酪和玉米片,真的不是我太誇張,從吃了第一次後😋之後每次去我必會點一份帕尼尼😆(本人不用擔心體重😁)如果要來妳有咖啡一定要吃吃看~~
 
☕抹茶牛奶💕
 
 
-抹茶控照過來~妳有的抹茶牛奶也很👍哦,這抹茶牛奶的茶味微濃,日式抹茶,奶味不會蓋過抹茶的味道,抹茶控首選💗
 
☕最後一杯是 蜂蜜覆盆子💞
 
 
有時想好好放鬆,想喝喝熱的飲品來紓解一身的疲憊,這時候就來喝喝這杯 吧~
含有美顏成分,亦能紓緩緊張的心情(因為那天太累了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🙇)顏色很美,有微微的香氣,喝了的瞬間壓力都消失了,很適合工作完喝哦😋
 
 
這是我最愛的小和室😄(要脫鞋哦)👆
我跟我的大人的牛奶😀👆
 
這家店的店寵也超可愛療癒的,客人要走還會跑到門口送客哈哈,很喜歡鑽到椅子下轉來轉去,可是好像有一點點怕生,可以摸牠但是不能抱哦😄
 
這家店也是同志咖啡廳,店內放的書貼的海報都很有個性,有些是探討同志議題的,老闆也是個很有個性的人,我非常推薦這家店,不管是想跟幾個朋友約會聊天,想一個人好好放鬆暫時遠離世俗的煩擾,或是想尋找一個能撫慰心靈的小天地,這裡,妳有咖啡,就是一個好選擇💓
 
 
妳有的餐點平價,不收服務費,等餐時還可以逛衣服飾品😄店內有wifi哦~~超適合小資族或學生族😍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嘍~~
 
✨喜歡吃喝玩樂到處拍照逛街的我只要發現新的特色餐廳都會立刻po在Instagram和臉書上,歡迎follow我的ig和fb來看最新消息哦~~👇👇
 
Instagram搜尋👉tess_01_pai
 
facebook(臉書)搜尋👉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9566266933
 
 
妳有咖啡neo cafe
 
地址: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3之9號2樓(樂聲影城後方)
 
電話:(02)2370-5174
 
營業時間:12:30~22:30(星期二公休)
 
粉絲頁:妳有咖啡neo cafe
 
備註:低消為一杯飲料,免費wifi,假日限時兩小時,友善寵物餐廳,免收服務費,有部分插座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胡椒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